-藝術美甲課程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伊美 健甲管理師 創業班

創造單指單次1000元的高端健甲服務。 問題指甲處理,是更專業的美甲領域。 這樣的專業能幫助您擺脫競爭,培養更高端的忠誠客戶,塑立全新品牌形象。

問題指甲是現代人的痛 工商型態生活緊張,足不離鞋外,還經常要穿高跟鞋! 所以厚甲、捲甲、崁甲、灰指甲、甲溝炎等問題指甲比比皆是 症狀輕微者往往隱忍不說,等到嚴重就醫時 卻發現治療期間冗長難受,甚至需要手術矯正! 所以厚甲、捲甲、崁甲、灰指甲、甲溝炎等問題指甲比比皆是  健甲管理師照護問題指甲 其實在「問題指甲」嚴重到須要治療前 只要有正確的知識、日常的保養及適當的照護就能預防疾病發生 以及立即緩解問題指甲的不適 「健甲管理師」就是照護「問題指甲」的專業人士!
美甲師不等於健甲管理師 「美甲師」常常是「問題指甲」的第一位發現者 專業美甲師,通常也會利用手足保養基礎觀念提醒消費者 然而「美甲師」畢竟不是「健甲師」所以能提供的協助還是有限 但是「美甲師」只要經過專業的訓練是最適合擔任「健甲管理師」的人選 健甲管理師可以是美甲師 具備「健甲管理師」專業知識技術的「美甲師」 是問題指甲領域中最棒的專業人員 因為在經營美甲業時,能預先在問題指甲初期協助客戶處理 同時經營「健甲」及「美甲」您將贏得客戶的尊敬! 健甲管理是一項「高端專業」 「健甲」是照護不是醫療。但「健甲管理師」的專業不亞於醫護人員 「健甲管理師」要懂各項問題指甲病理、照護原理、健甲工具處理、照護修磨技術、健甲保養限制、健甲衛生教育及協助就醫治療等。這些您需要專業的訓練!
針對 美甲師 開設的課程 伊美為美甲教育知名品牌,多年來作育美甲英才無數,我們深知美甲師的優勢與不足 本次「健甲管理師班」完全針對「美甲師」設計,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讓您順利成為「健甲管理師」 「問題指甲病理學」+「健甲照護技術」+「健甲轉助器技術」+「健甲衛生學」+「健甲真人操作」這些作成圖片 「問題指甲病理學」+「健甲照護技術」+「健甲轉助器技術」+「健甲衛生學」+「健甲真人操作」這些作成圖片 真人實習操作演練 贈送價值萬元「眉」、「眼」、「唇」 真人實習操作課程,模擬接案過程 跨越正式服務客人的門檻,開始接案。
 健甲管理師為您開創美甲新藍海 美甲業超級競爭,如何創造優勢擺脫競爭是美甲人必修課題 「健甲管理師」延伸您的專業、為原有客戶提供必要性而不是選擇性的高價服務 讓您進入沒有競爭的藍海市場! 伊美協助您建立 高端品牌 伊美除了提供您專業訓練外。只要您通過考核就會頒發專業證書 並將您的店家收錄於「專業健甲管理師」網站,建立專業高端的健甲品牌。 輔導取得專業「健甲管理師」執照 伊美健甲管理師班除了提供各項健甲的專業訓練外 同時提供TNA「健甲管理師」檢定訓練 讓您上完課程還能考上執照。
連結專業醫療機構 健甲管理師一定會遭遇需要就醫診療的客戶 伊美將為您連結專門治療的指甲病變的醫療機構, 不讓客戶亂投醫,增加對您的信賴 課程長學習最完整 成果結訓的學員都可以接受一年的輔導 從基礎理論技術、技術精進、真人實作、執照訓練 給您滿滿專業訓練,建立您滿滿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