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接案呢?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產業資訊-整體造型美學-到底如何接案呢?

►新娘秘書課程介紹

►新娘秘書課程內容

►新娘秘書準備工具

►新娘秘書成功案例

 

是的,這是學習過程中最關鍵的部份。
 
不論您有多高明的造型技術,能做多美的造型,如果您沒有客戶,這一切都是茫然。

「你們會不會介紹案子給我們呢?」

經常有學員這樣問,甚至有學員會說:「可是有其它教學單位說老師會pass新娘給我」。

是的,有些老師真的會給學員case,但是您有問過案子的價位是多少嗎?

有問過老師要抽幾成佣金嗎?

還有老師有說會給您幾個case?

甚至老師真的會給您case嗎?


伊美辦學以「誠信」起家,所以我們不輕易承諾。

但是我們承諾到的一定會做到。
 
伊美不能承諾會介紹案子給您,伊美能承諾給您的是「我們會怎麼教您接case」。

目前線上所有新娘秘書的客戶來源,有8成是來自網路,剩下的二成來自之前客戶的介紹。

因此如何利用網路作品牌行銷是一位成功造型師的必修課程。
 
就新秘而言,要建立品牌,首要之務是您要有完整的作品集、展現作品的平台、推廣業務的平台以及優質的客戶迴饋。只要您能作到這些,您接不到case也難。

 

「可是我怎麼會呢?」

不用擔心,伊美提供全國唯一著墨於品牌行銷能力的新娘秘書班與整體造型師班。

打從進來伊美學習,我們就讓您開始建立自己專屬的作品集。

在每一堂課程作業繳交的過程中,訓練您建立展示平台。安排專門網路行銷課程,讓您熟悉網路行銷的作業模式,開創自己的個人品牌,順利達成接案的目的。

由於伊美的完整訓練,所以結訓學員順利接案的比例很高。甚至有不少學員是在還未結訓就已經接到新娘客戶了。

記得,伊美的訓練目標是「培養能夠獨立作業且持續接案的新娘秘書與造型師」。

如果您不想依附在別人餘蔭底下作一個小助理、如果您想要成為能夠獨立自主的造型師、如果您想要自己持續接案,伊美是您唯一的選擇。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產業資訊-整體造型美學-到底如何接案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