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整體造型?

整體造型風氣興起

隨著時尚流行風潮盛行,時下青少年、熟男熟女,都越來越重視造型及自我風格的展現,但卻不是每個人都了解自己適合的形象,這時候「整體造型師」這個行業就因應而生,並迅速的擴展興盛中。

§到底什麼是整體造型
事實上整體造型的概念是最近幾年才興起的,以前造型分別由髮型、彩妝、服裝三個部門分別負責。
可是近年來,客戶對於造型的質感越來越要求,於是逐漸發展出一人身兼髮型、彩妝與服裝的全能型整體造型師,以滿足客戶的高要求,這時造型師的個人品牌建立就顯得更重要了。
簡單來說,「整體造型」就是包辦從頭到腳的搭配裝飾,視覺的呈現,依據客戶的要求做最接近美學的形象。

§整體造型的領域有哪些

1.媒體業:新聞主播/藝人/電視劇/電視廣告/平面媒體/MV/電影
2.婚紗業:婚紗造型師/新娘秘書
3.時裝業:時裝目錄/舞台專業造型/秀場
4.各類活動:公司尾牙/幼稚園活動/畢業舞會/校園社團……等

四大造型領域的需求,您都準備好了嗎?

§自己接案,自由自在
現在業界的造型師市場,工作方式大概分為兩類,一是全職造型師,二是接案造型師 。
全職造型師的工作大概是婚紗公司、電視台主播造型師,或是寫真工作室有這方面的需求。這部分上班時間比較固定,通常每周錄影的時間都一樣,就照班表工作就行了。
接案造型師,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接案,自己決定時間,自己決定收入。
可以接的CASE像出版社、電視劇、新娘秘書、MV、公司尾牙、平面廣告、時裝目錄等等……這些都是一個一個案子算的,工作時間可以自己選擇,自由自在!

您如果只學會新娘秘書的造型技巧,永遠只畫美美的妝和梳包頭

其他領域的工作機會來了,您敢接嗎?有能力接案嗎?


§伊美聘請業界師資
整體造型是走在時尚尖端的行業,老師如果不在線上,退休了,我怎麼學到最新的技巧?怎麼得到業界最新情報?
伊美重金聘請業界線上的整體造型師親自授課,讓您學會最新的流行技巧,保證學到的永遠是第一手的技術。
伊美嚴格的師資評選制度,授課老師必須是現上造型師並具備講師的專業能力,嚴格要求教育模式,確保老師不留一手,也把關上課品質,確保同學聽得懂,學得會。

§保證有實習機會
實習只有一次嗎?會被當成廉價勞工嗎?
伊美業界線上師資、整體造型團隊,完整的實習制度規畫,透明資訊讓同學明瞭,熟悉職場作業流程,讓您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與未來的方向!

§就業機會在哪裡?我想要入行該怎麼做?
伊美那麼在乎是不是線上師資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在整體造型這個行業,就是需要『師父引進門』,伊美齊下蒐羅了八位菁英整體造型業界師資,目前全在整體造型各個領域發展,伊美另外也有整體造型團隊,不斷的接案培育優秀的造型師提供就業機會進修學習。
另外,伊美還聘請行銷講師培育同學接案行銷策略的課程,讓您不靠補習班就能自己獨立創業接案,向「錢」邁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