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環境

教室環境

台北
 


 

 
 
 
台中

高雄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關於伊美-伊美環境

專業師資

伊美師資團隊具備專業學理素養及實務技能為全國最優良之專業師資群!
長久以來國內美容相關行業要求的門檻不高,從業人員素質落差很大,教育程度相對也都不高。而美容教學也大多以師徒制傳承,教學方式皆代代相傳,而且往往「知其所以而不知其所以然」,對於皮膚構造及色彩學等學理應用更因為教學者本質學能的不足而簡單帶過。
伊美深知未來美容行業的消費者對於美容從業人員的專業要求會愈來愈高,相關的學理常識不足,僅僅具備技術能力將不足以應付消費者的須求。也因此技能經驗完善是伊美對師資團隊的最基本要求,更重要的是一定具備有專業學理能力。尤其在美容基礎教育的「乙丙級證照班級」的師資,因為是引領學員進入美容行業的教育種子,所以伊美對於授課師資更是要求一定要具備大學以上學歷,如此一來才能給予學員正確的學習理念。

精美教材

印刷精美成冊講義,讓您不用再面對一張張無法收藏的講義。
「一張紙可以改變一個人學習的態度」,這是伊美對於授課講義的理念。目前一般美容教學單位中的教材無法達到輔助教學的目標,往往只是影印一張張書本上的圖片及內容提供給同學,比較好的是利用坊間銷售的書籍給同學參考。這些型式的教材其實根本只是聊勝於無的工具而已,沒有辦法發揮功能,試想一張張影印的教材您如何收集複習,坊間銷售書籍在上課時與上課老師授課內容又無法相連貫,這樣的教材如何能幫助您學習及複習呢?!!
伊美首創業界第一本完全依照上課學員須求設計的印刷精美成冊教材,不僅收錄各種操作原理及示範圖片,各貼心的設計大量的筆記區及空白記錄區。讓學生在上課時可以配合老師教學強化學習,同時可以將授課的內容作快速記錄,方便回家練習時作為複習技能的參考資料。最重要是讓您在考試之前可以達到快速複習的目標,輕鬆完成考試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