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班結訓學姐專訪-創造幸福魔法師 _新娘秘書 子綺TIFFANY

在學新娘秘書之前

我是一個保母…因為保母可以顧到家庭…也彈性,後來因為想再兼職賺點外快…就突然想要再進修或學什麼技術是讓自己再多收入,又可以賺得到錢,還可以做到老的一技之長?
後來就看到新娘秘書的網站,發現跟我想賺錢的技術不謀而合,於是我就開始找尋新秘課程相關資訊!

為什麼會想學新娘秘書

因為興趣加上自己是美容美髮科,也曾經在美髮院待過覺得有些相關,覺得學起來應該比較不會差太多(後來上課後發現差很多),又能看到自己的作品讓大家欣賞,還能增加自己收入開心的那種成就感,這是與一般在美髮院上帶來的的感覺是不同的,因為新娘秘書是幫新娘做造型,那天大家都是開心的!
自己也能感受到除了工作上的成就又能開心的工作!
而且也能認識到不同人交到許多朋友,又可以增加個人的人際關係,覺得新秘是很幸福的工作!

為何會選擇伊美教育機構

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風評還不錯,但是讓我會選擇伊美學新秘的原因,其實我也比較過其它家的課程跟價格,比較後伊美新秘課程的價格不會比一般貴,後來更深入了解,新秘課程很完整,教室環境很單純,還有免費提供租借禮服.、飾品、借教室..也提供場地讓新娘來這裡試妝、請專業攝影師拍棚拍作品、外拍作品,而且是沒有限次數拍照,只要您有時間都可以隨時回來拍照累積作品,還有伊美的工作人員和老師都很好相處,上課環境氣氛非常好~
更不會推銷產品,所以讓我選擇伊美。

學習過程中

因為第一次接觸..有些興奮.又緊張..剛開始看老師示範彩妝技術時,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難..
但是等自己實際操作時發現,要持久清透妝是最難的..彩妝不只是在於上妝.這麼簡單.是需要觀察到每一位新娘.模特兒的膚色.膚質.五官.光這方面就要靠經驗..
所以除了上課學習之外,一定要練習再練習靠熟練度.技巧.應變.所以這真的是很專業.髮型技術學習的開始.上電熱捲.老師的操作方式.發現和我在學美髮時的上青捲的方式不同.還有造型也與美髮專業人員做的造型有些不同,所以也學到了不一樣的美髮學,更讓我對新秘這行業在專業技術有更深的體會!

伊美新秘還有教您如何網路行銷喔!

課程中還有安排網路行銷的課程,教我們如何用網路平台要開始行銷,對於現在新秘接案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一有空時就會跟同學約到教室拍作品,讓我可以一直有新作品可以放在網路,讓我從網路增加接案率喔!
跟同學互相切磋,因為每個人遇到的事情與觀點都不同,我們這一班同學還會相約討論技術上碰到的問題,這都是學完新秘要自己在累積經驗..還有如何解決碰到個人的經驗分享!

開始接案

第一次接案是在課程結束後第一個月,剛好在部落格上有人看到我的作品,而詢問那時候真的超開心、又緊張。
因為「第一次」然後就要開始接案了,回想老師教的如何與客戶應對,因為新秘課程裡老師會教所有新秘接案流程,訂結婚禮俗,所以接到案子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如何應對,也比較不會太緊張!之後陸續有接到案子,有一個案子是4個女生需要梳化妝.因為第一接到這麼多人,我心裡想有錢大家賺我就把案子接下來,然後約我我暪班的同學一起接案子,大家一起完成,案子結束後一起討論這次工作上的問題,非常充實又有成就感!

在伊美上課不只是學到技術,還可以交到喜歡美的事物的好朋友,之後再來接到的案子有些是親朋好友介紹的…有一次是婆婆的朋友,她女兒結婚需要做造型,知道我在做新秘就直接請我當她的新秘,也有案子是從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跟我連絡,
從學習到現在讓我覺得,身為新娘秘書是一份有成就感又可以創造幸福的工作!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您找我當您的新娘秘書喔~~